野生金桂梅子酒

于此静候不期而遇的每次奇迹。

=孙玖贰/顾玖莨/梅子汤
各平台同名

【all27】迷你首领绝赞售罄中!

-all27only,迷你首领和首领的故事

-谁看到15厘米的小纲吉不迷糊

-我迷糊了,我狂瞎写,全文6k字的胡言乱语,ooc与小学鸡齐飞,阅读一定注意

-跟我一起喊——谢谢松鼠鱼!


0.

泽田纲吉睁开了眼睛。

他是因为强烈的窒息感醒来的——一团毛茸茸热乎乎的东西整个糊在了他的脸上,散发出一股阳光晒过干净小动物皮毛的味道,有点好闻,和纳兹很像。

他本来正在久违地做梦,物理意味的做梦,梦里是十四岁的自己,正在家里和山本武狱寺隼人写作业,结果蓝波冲进门,一个火箭筒对着他不瞄准直接发射——

然后他被憋醒了。

他昏昏沉沉地往自己脸上摸,结果摸到了毛茸茸的一团,热乎乎软绵绵手感极佳,捏住以后还“叽”地叫了一声。

泽田纲吉,堂堂彭格列十代首领当代教父——

半夜被一声毛茸茸的“叽”吓清醒了。



1.

泽田纲吉和泽田纲吉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在昏暗的台灯下面面相觑。

是的,泽田纲吉和泽田纲吉——大概。

泽田纲吉,身高一米八,把自己缩在被子里裹成一个球,探出来一个脑袋,瞅着另外一个泽田纲吉;而另外一个泽田纲吉……身高十五厘米,不算尾巴,大概。



2.

对的,是十五厘米——最多不过这么点,泽田纲吉一手感觉能抓俩。

甚至这个十五厘米的“泽田纲吉”还长着一双和发色一样的小耳朵,后面拖着一条赶上身子长的毛茸茸大尾巴,俨然就……是一只棕色的松鼠。

而这只“松鼠”也揪着被子另一边一个小小的角,把自己死死裹在里面,浑身发抖和泽田纲吉对视。

二十四岁的成年人崩溃就在一瞬间,泽田纲吉大放悲声:“变小就算了为什么会有耳朵和尾巴啊!妖怪吗!”

十四岁的小松……男孩理解不了这个狠狠坑过自己的可恶黑手党:“难道变小就可以理解吗!我甚至没有衣服!”

这两……一位泽田纲吉,凭借着优秀的超直感,在看到对方的一刹那就明白了对方就是自己,这件事想想甚至觉得可怜。

此时一个浴袍乱七八糟,一个连浴袍都没有,裹在同一个被子里,显得更可怜了。



3.

“嗯……总之。”泽田纲吉面带沉稳温和的笑容,坐在会议室首座上,双手在胸前交叉,说到,“事情就是这样。”

“哪样啊!”最先跳起来的是入江正一——目前作为十年后火箭筒的保管维修专员,“这种事情为什么就这样轻易的接受了啊!”

小号的泽田纲吉抖着两只小小的耳朵,把脑袋往回锁了锁。

此时他正呆在大号泽田纲吉的西装手巾袋里,因为没有衣服总不可能穿袜子,加上两位泽田纲吉知道自己的手工能力大概是灾难级别,非常心有灵犀的……在小号泽田纲吉的身上裹了块柔软厚实的手巾,塞在了西装口袋里。

泽田纲吉和自己的大尾巴并排身处于十代首领的西装口袋里,把胸前不大的口袋寄的鼓鼓囊囊,十代首领一路来会议室都护着胸口,生怕这个不适应尾巴的废柴小孩掉出来。

结果是自己走路上差点左脚绊右脚摔倒。



4.

“都冷静下来!”关键时候还是得看Reborn,“先需要把称呼分一下——大的叫笨蛋小的叫蠢货,接下来用代称称呼这家伙。”

笨蛋与蠢货一起扭头看向这位坐在首领左手的黑西服男人。

笨蛋:“是不是有些过分?”

蠢货:“哎?代理人先生?”

笨蛋沉默了。



5.

“这样,我是‘泽田’他是‘小纲’,这样好吧?”十代首领飞速转移话题,“按照小纲的说法,应该是十年后火箭筒的问题——为什么我感觉十年后火箭筒一直在出问题?”

好问题。

纲吉——作为小号的名字理应短小一些——非常积极地帮助解决问题,“但是这样的话,我们两人不应该同处一个时空不是吗?”

“理论上来讲应该是这样。”泽田纲吉摸着自己的下巴,“但是事情既然发生了……呜哇!记得Ghost吗!”

“唉?Ghost!那个白兰的……”

“嗯嗯对!”泽田纲吉看向入江正一,“Ghost以那样的形态出现在这个世界,是不是小纲的情况和Ghost有一定的相似?”

入江正一迅速理解:“啊!有可能!那这么看的话……”

“那个……”山本武举手,“虽然感觉打断不太好,但是。”

他看看因为激动已经从泽田纲吉口袋探出来大半个身子的纲吉,开口:“是不是应该给阿纲找件衣服穿?”



6.

会议室猛然间陷入了空旷的寂静之中。



7.

“唉……唉?这是?”纲吉裹着手巾,感觉自己的瞳孔都在发颤。

库洛姆歪歪脑袋,脸上泛起红晕:“Boss……不喜欢吗?”

纲吉手忙脚乱:“没!没有的!很好看!但是……”

泽田纲吉探头接话:“哇,好可爱的裙子!”

说完这话他也沉默了。

库洛姆如今长成了端庄优雅系御姐,但是在自己人面前还像是当年那个软乎乎的小女孩,她发现了两个泽田纲吉的沉默,也突然意识到自己拿了一箱子娃娃的小女装给Boss穿确实不怎么合适,瞬间红了脸,翻了半天翻出来了一件紫色的小灯笼裤:“这个!有裤子的!”

两个泽田纲吉长出了一口气。



8.

气卡在了嗓子眼。

泽田纲吉接过精致的小衣服,张张嘴,对纲吉说:“小纲,是这样,你也不想让库洛姆失望吧。”

纲吉咽了一下,做好了穿小女装的觉悟。

泽田纲吉沉痛开口:“你先……穿着手巾减个肥?”

库洛姆:“……?”

纲吉:“……”



9.

长成松鼠样的纲吉真的看起来很可爱。

一头身的比例,肉嘟嘟的脸蛋,小小的身子,圆圆的肚子和圆圆的屁股,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泽田纲吉昨晚看到了,他清楚得不得了。

很可爱,很可爱,可能是云雀恭弥没认出来是泽田纲吉的时候会拎起来教唱校歌程度的可爱。

但是太胖了。

泽田纲吉一手撑着腮帮子,一手揪着一小块台布的一角,和搭在电脑上的一角一起给纲吉撑了一个小小的换衣间,看着纲吉哼哧哼哧地把自己往小衣服里塞,最后好不容易穿上了,倒也合身裤子上却少个能申尾巴的洞。

两个泽田纲吉一个回头一个低头,看着被尾巴撑着的一个硕大的,漏出来半个屁股的口子相顾无言。



10.

“那个,Boss……”库洛姆的声音像是来救命的,“我可以帮忙,在裤子上加一个放尾巴的地方……”

泽田纲吉要哭出来,这是什么天使!

刚打算应承下来,突然意识到什么,纲吉先开了口:“可是,这个衣服是库洛姆小姐很喜欢的东西吧!给自己喜欢的娃娃穿之类的……因为我的问题剪坏的话,就太可惜了!”

泽田纲吉赞同地使劲点头。

“啊……”库洛姆脸红扑扑的,“没关系的!这一件如果坏掉的话,我可以修,可以再做、再买新的。”

“但是我更希望,Boss能够合适舒服地穿上它。”

一大一小两张一模一样的脸看着库洛姆——纲吉抱着台布,遮着自己的身子,泽田纲吉帮他揪起来了过重的两边,两双眼睛如出一辙的亮晶晶,就好像这个邪恶的黑手党头子十年都没有变过一样。

“我……曾经的我没少给Boss添麻烦?Boss也许不觉得是麻烦,但是……我确实收到了Boss的关心和照顾,才慢慢变成了现在的我。”库洛姆的声音轻轻的,“所以,我想帮助Boss——哪怕是一点点也好。”



11.

泽田纲吉想说什么,但是被比他更年轻的小家伙截了胡。

“可是!”纲吉耳朵和尾巴都立了起来,语调有些着急,“库洛姆明明,一直在帮助我啊!”

“少了库洛姆,少了大家任意一个人,我都不会走到今天——不是吗!”

库洛姆睁大眼睛,又缓缓地笑了:“Boss……说了和Boss一样的话呢。”

泽田纲吉嘿嘿笑了笑:“‘我’总归是‘我’啊。”



12.

最终淡紫色的小裤子上面开了一个正好放尾巴的口。

作为“破坏”掉小裤子的赔偿,纲吉的尾巴借给库洛姆摸了十多分钟。

尾巴毛全是静电的纲吉晃晃尾巴,趴在泽田纲吉的咖啡杯边上喝了一大口——他实在是渴了,本来都做好了被咖啡狠狠苦到的准备,没想到喝下的是一口香浓丝滑的热可可。

纲吉猛的抬头看向泽田纲吉。

“嘘,等下咱们去喝果汁。”泽田纲吉把食指比在嘴唇上,说完这话,他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伸手捋了一把纲吉的大尾巴。

纲吉正在悄咪咪喝那杯热可可,冷不丁被摸了饱受折磨的大尾巴,差点二蹦起来,一口可可呛住,伸着脖子生怕溅在白色的小衬衣上。

泽田纲吉赶忙抽了张纸,帮忙去擦巧克力,一边擦一边道歉,结果又差点手滑碰倒瓷杯。

一阵兵荒马乱,擦完了后,两个泽田纲吉对视了几秒,不约而同笑出了声。



13.

“说起来。”泽田纲吉笑够了,“如果耳朵和尾巴都是可拆卸的那种,该多好。”

纲吉:“呜哇,听起来像是什么娃娃。”

泽田纲吉不可置否:“也蛮好的嘛!需要就戴上不需要就拆下来,还能借给别人,这样摸的时候就可以随便摸,好方便呢!试试嘛?”

纲吉:“那是娃娃啦,我做不到的!”

泽田纲吉叹气:“感觉当娃娃也不错?”

纲吉看看自己毛炸起来的大尾巴:“得是耳朵和尾巴可以拆卸的娃娃。”



14.

泽田纲吉被抓走开会了,于是诺大的办公室里只剩下了纲吉一只小松鼠。

弱小,无助,又可怜,但能喝——他抱着泽田纲吉刚刚给他倒出来的一小杯橘子气泡水,坐在小小的软垫上,一边四处乱瞟一边吨吨吨。

顺带一提,杯子是刚刚库洛姆来的时候带的娃娃用小杯子,只有泽田纲吉的一个指节长,他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把玻璃瓶的气泡水倒进里面。中途一大一小两只笨蛋差点把键盘都泡了,得亏是泽田纲吉的反应速度超级强。

纲吉不太想知道自己的反应速度是怎么练成十年后这样的。

办公室里静悄悄,只有昂贵钟表转动时轻微的哒哒声。纲吉看着自己桌子上两沓纸,应该是文件,有些微微的好奇。

还是有点想知道……十年后的自己是在干什么的。

黑手党Boss具体要干什么,会不会有人受伤,十年后的自己有没有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好奇,很好奇。

但是他又觉得,这样没有经过允许看别人的东西实在是不好,哪怕自己也不行。

小松鼠纲吉,今天也在以良好的素质和教养要求自己。



15.

狱寺隼人进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一个场景——

棕色的小松鼠把耳朵支棱着像个兔子,站在桌子边沿低头往下看,尾巴轻轻晃着,全身看着都有些发抖。下一秒脚底的袜子打了个滑,毛茸茸炮弹一样对地发射。

“唔,十代目!”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要不是首领办公室的地毯毛长又柔软,可能他会直接滑铲过去。

狱寺隼人两只手接住了纲吉,纲吉摔得七荤八素,整张脸埋在狱寺隼人的掌心里,把自己团成了一只正经的松鼠,只有一条巨大的尾巴耷拉着,浑身上下一起轻微地打颤。

可把狱寺隼人心疼坏了,想摸摸纲吉的脑袋,但是又腾不出来手,一瞬间站也不是动也不是,在泽田纲吉的办公室里凝固成了一张别具艺术美感的蜡像。



16.

“狱寺隼人你是终于疯了吗?”

六道骸挑着半边眉毛,嘴里毫不客气:“已经到了在泽田纲吉的办公室装雕像的地步了?真是让人觉得可悲。”

狱寺隼人解冻了,十年的时间让他完全了解眼前这家伙是个怎样的嘴臭精,和十代首领无关的情况下他已经完全对嘴臭免疫了。他一脸复杂的回头瞅了六道骸一眼,六道骸也从这个角度看见了他手里的那只正在把自己团成一个球的小松鼠。

六道骸张张嘴,想说什么,没说出来。

狱寺隼人没好气道:“过来拉我一把,我腿麻了。”



17.

六道骸快步走上前,一把拉起来狱寺隼人,然后抓住纲吉塔拉着道大尾巴,只听“吱——”的一声,六道骸和纲吉一起消失在了狱寺隼人面前。



18.

狱寺隼人:“……”

距离岚守对雾守真人快打还有十二小时。

因为他是上来取资料的,六道骸是打算下楼的,接下来他俩的行程一样,是陪同泽田纲吉出席一场同盟会谈。

六道骸跑不远。



19.

“啊,骸,你来……”

泽田纲吉的语气顿住了。

六道骸眼神酷炫又冷淡,浑身散发着一种高冷霸总的特有中二气息,他张口,语气如寒冰:“呵,不认识了?你在耽误时间吗?罪恶的黑手党。”

泽田纲吉看着另一边从大门走出来,杀气都要溢出来的狱寺隼人,再看看面前用幻术给自己呼吸夹着小冰晶,一只手压在胸前的六道骸,半晌,叹了一口气。

“好好,但是骸你能不能先把小纲从你的口袋里放出来,我感觉他要憋死了。”

六道骸虎躯一震。



20.

狱寺隼人开车,六道骸在副驾驶,两个玩意各气各的。

泽田纲吉和松鼠纲吉坐在后座,纲吉呆在泽田纲吉的西装马甲里,尾巴从衣服下摆露出来一个毛茸茸的尖尖,贴着泽田纲吉光滑的橙色领带晃呀晃。

纲吉两只小手扒着泽田纲吉的衣领,小小声说:“泽田先生,你是要去忙吗?我会不会很碍事?”

泽田纲吉低头弯腰,凑到纲吉头顶:“要去开会,等下把你托付给尤尼,可以吗?”

纲吉小小声地呜哇了一下:“会给尤尼添麻烦吗?”

泽田纲吉想了想:“肯定会吧,但是尤尼的话,比起来觉得麻烦,可能会更开心一些。”

纲吉:“唉?”

泽田纲吉:“毕竟女孩子应该都很喜欢毛茸茸的东西?你看库洛姆。”

纲吉:“这个时候还是会觉得做娃娃更好一些了!”



21.

泽田纲吉说着说着:“啊,恭弥也很喜欢毛茸茸的东西来着。”

纲吉汗毛倒竖:“请现在就把我变成娃娃。”



22.

纲吉觉得此情此景,也算是……很安全,大概。

他还是呆在长大的自己的西装马甲里,毛茸茸的尾巴因为好奇晃来晃去。泽田纲吉穿着一件初代同款的黑披风,足够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

以至于六道骸都不需要用幻术。

“但是感觉……”纲吉心想,“我果然还是给十年后的自己添麻烦了吧。”

未来的自己看起来像是成熟又靠谱的大人,他从披风的缝隙往出悄咪咪地看,结果看到了成片的,形形色色的人围在未来的自己身边,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语言,然后低下头吻未来自己的手。

他听见未来的自己语气平淡,应该是笑着的,但是纲吉可以听出来,未来的自己并不想笑。

他想:“好奇怪啊,为什么我知道呢?”

哦,因为这个不想笑的人是我自己啊。



23.

四周的声音不算喧哗吵闹,所有人都小声说着各种不同的语言或者方言,纲吉缩在泽田纲吉的衣服里,紧紧抓着马甲的领口,竖着耳朵,想去听听未来的故事。

乐队演奏着悠扬的曲调,在金碧辉煌的大厅里盘旋。不知名但是闻起来就感觉很是昂贵的熏香往纲吉的鼻子里钻,时不时有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凑到离他比较近的地方,一些能够再向前两步,一些会被他的守护者们拒绝。

这就是我未来的生活吗?

泽田纲吉在黑漆漆的衣服里想着,我一点都不喜欢。

他的超直感就像浪潮,一波一波冲刷着他的感知。好的坏的,恶意的虚伪的,或者是崇拜的喜爱的……各种各样的情感几乎要将他淹没。

他的脑子昏昏沉沉,只有贴着未来自己身躯的后背还是暖的,热烘烘地向他传递着绵绵的热意。

一只很大但是并不宽厚的,略显纤细的手掌轻轻地盖在了他的头顶。那双手指尖冰凉,但是掌心却是热的,暖暖地罩在自己的头顶。纲吉向上看,在斗篷缝隙透进来的光里,看见那个自己手上的彭格列齿轮反着光。

“别怕。”他好像听见自己对自己说,“他们不就在我身边吗?”



24.

纲吉觉得自己突然就冷静下来了。

他晃晃尾巴,说:“谢谢你,泽田先生。”



25.

泽田纲吉上了楼,狱寺隼人和六道骸没有跟着。两个守护者呆在下面的会场负责虚与委蛇和消失大法,泽田纲吉上楼去“谈话”。

纲吉感觉自己都要僵硬了,他印象里的“谈话”没有一个是好东西——一次是很早以前在黑手党乐园里“认证身份”,另外一次是在未来知道自己实在和白兰谈判的时候进门就被一枪爆头。

没有应激反应都得是纲吉内心强大。

泽田纲吉知道他怎么想似的,好笑地小声说:“同盟家族的会谈,不是什么可怕的东西。”

纲吉有点不敢信他。

“真的。”泽田纲吉很真诚,一进了门,背后的侍者把门轻轻关上,他伸手,把纲吉从自己的怀里捞了出来。



26.

屋子里是古里炎真,迪诺,尤尼——很庆幸的,没有白兰,那个家伙被赶到了楼下,原因是在这里气场不合。

白兰本来撅着嘴拒绝合作,但是听楼下说泽田纲吉来了,等一会儿才能上来,便非常爽快地改口,留伽马在这里,欢乐地下了楼。

然后因为六道骸的针对,找到了狱寺隼人八十次,没看见泽田纲吉一次。



27.

纲吉被泽田纲吉从衣服里捧出来,还没来得及反应,便被自己放进了自己暖烘烘的掌心里,肉乎乎的手掌被微凉的指尖抓住,举起来晃了晃。

“嗨~”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从他耳侧传来,带着清晰欢快的笑意,“我和我来看你们啦!”



TBC?【你还想写?




感谢大家阅读这些天雷滚滚的胡言乱语……是无授权三创,对不起!

松鼠鱼娃妈本人是这位老师➡️ @盐那个盐酸盐 谢谢叶老师和另一位朋友告知w

总之就是拿到了松鼠鱼那个纲吉娃娃后的疯狂瞎写输出,谢谢盐酸盐老师把松鼠鱼送到我身边(双手合十)

我被可爱到神魂颠倒,原地扔掉脑子抱着纲吉进行一个写的动作,写着写着好像文不对题也和松鼠鱼没啥关系了,我悔过,我反省。

我只是犯了全天下老母亲都会犯的错误而已!谁能不喜欢泽田纲吉!【理直气壮


总之就是,没有授权就瞎写了……我对无权三创道歉!对不起!

因为社恐所以根本不敢去小窗说“啊老师我写了xxx送给你!”,感觉完全就是在冒犯人家【大哭,我的错对不起

要是不可以写,不合适之类的的话请和我说!我会删掉的!

【虽然已经偏离原本想写的玩意了,好扭曲(指我)】

可是他真的好可爱呜呜呜呜


二编:加上了盐酸老师的id!

三编:去找老师说了!允许三创!我有授权了!谢谢老师!

评论(35)
热度(2073)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生金桂梅子酒 | Powered by LOFTER